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9-02-03 17:01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曾文晖)亥时春入户猪岁喜盈门”。2019年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桂园餐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学校在这里举办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年宴,为留校学生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团年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与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吃团年饭,共贺新春佳节。

黄泰岩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表达了慰问,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学生为本年,学校在学习环境、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都倡导把学生放在重要位置上去关注,以学生为本的发展理念也贯彻到了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最后,他提醒大家,假期在坚持学习和科研的同时,务必要注意身体,保证安全。

1A489


“虽然没有回家,但是在学校能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欢庆春节,依然感到很温馨、很开心”。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级维吾尔族本科生沙比尔表示。哲学学院2015级中国哲学专业博士生李春草认为,学校组织安排留校学生的团年饭,正是学校近年来以学生为本发展理念的体现。“我将在博士阶段学习最后一年的新年假期期间,在学校努力写好毕业论文,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关心”。


据介绍,每年春节的留校学生团年饭,是武汉大学一直以来的传统。今年共有包括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水族和汉族在内的近100多学生参加了团年饭共贺新春,针对各民族学生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学校相关部门还细心的做了相应的安排。

(编辑:曾文晖 摄影:曾文晖)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