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8年秋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5 10:21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文彬“留武汉 一起创”,“大学生最友好城市”武汉再伸诚意之手。9月20日,由硚口区、葛洲坝集团联合承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此次参会企事业单位近100家,提供岗位需求信息5200余个。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表示,城市因大学而兴,大学因城市而盛,武汉大学与武汉市有着共同的追求与梦想。武汉大学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组织的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同时配合武汉市各级人才服务机构,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据统计,自2015年以来,我校累计向武汉市输送各类优秀人才10099人,其中4126人扎根武汉基层,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建设。

硚口区委书记景新华做重点推介。他介绍,硚口是滨江生态城区、现代商贸大区、工业转型新区和健康体育强区。他还向大学生发出诚意邀约,让学子们感受到硚口区重才、引才、爱才的满满诚意。随后,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黄浩介绍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

据悉,此次招聘会提供包括了综合管理、软件开发、产品设计、法律、会计等众多岗位需求,仅葛洲坝集团公司就提供了1300多个优质招聘岗位,现场参加招聘的毕业生超过2000人。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