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教师节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组图)

发布时间:2018-09-10 17:59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等校领导分头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征询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韩进与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陶德麟交流学术研究情况

韩进与中国科学院院士龚健雅交流学科发展情况

窦贤康为两院院士李德仁送上鲜花

窦贤康与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彭斐章就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等做了交流

窦贤康与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李龙交谈,询问其对学校人文社科发展的建议

窦贤康走访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教授李振的实验室

校领导谈广鸣、李斐、舒红兵、李建成、周叶中、赵雪梅、沈壮海等也分头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邓子新、张俐娜、朱玉贤、夏军、徐红星,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刘经南、张祖勋、茆智,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冯天瑜、刘纲纪、宗福邦、胡德坤、马费成、於可训,以及其他教师代表等。

(摄影:陈丽霞、金鑫、曾文晖、房海鹏  编辑:伍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