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随州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21:00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邢知博114日,雪后初霁的随州阳光正好,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带队前往调研,并与随州市签订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随州市以聚集人才、创新科技为主旨,实施了‘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我们第一站就到了武汉大学。”随州市委书记陈安丽在协议签署仪式上指出,将全力打造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专家智库、优质生源供应等10个基地,以最大的诚意、优良的环境、务实的作风,便利、周到、快捷的服务,促使双方合作结出硕果。

韩进对随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谋求人类福祉、推动社会进步、实现国家富强是武汉大学的使命,我校一直秉持顶天立地的办学理念,将利用所长,从技术支持、智库建言、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这是有理想、有意义、有追求的合作,必将会有更大成果。

会上重点推介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校办产业、科研成果、落实合作协议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谈广鸣与随州市市长郭永红签订《随州市人民政府·武汉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外,我校相关部门与随州市相关部门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合作协议》《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优质农产品配送协议》。随州市副市长李国寿主持签字仪式。

韩进、陈安丽共同为武汉大学驻随州市工作站”“随州市驻武汉大学工作站”“武汉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基地”“武汉大学农副产品供应基地揭牌。

(供图: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