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当代教育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校企共建当代教育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2-08 21:02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黎妮晓宇)12月8日,我校与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建武汉大学当代教育研究院,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

签字仪式在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晓玲、总裁李巍,我校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育科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出席仪式,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宇文主持。

沈壮海、李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当代教育研究院依托武汉大学教育学等学科优势和当代教育集团的市场优势,汇聚海内外优质学术资源、研究力量和市场平台,开展教育领域的前瞻性、应用型研究及相关教育产业合作。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将捐赠200万元用于当代教育研究院的启动和建设工作,由我校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管理和建设。

随后,谈广鸣、沈壮海、杜晓玲、李巍共同为武汉大学当代教育研究院揭牌。

谈广鸣感谢当代教育公司及当代集团长期以来对武汉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合作,拓展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加速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展转型,加强校内外资源整合力度,营造校、院、企业多赢格局。

杜晓玲表示,当代集团与武大有着不解的渊源,近年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依托武汉大学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教育学科资源,期待将当代教育研究院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人才培养及科研基地,“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摄影:黎妮晓宇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