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王祖继行长一行来访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05 17:24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严航)6月1日,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一行来访,与我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深层次、全面的合作关系。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建成与来访者座谈。

协议规定,双方在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政策许可的范围内,在教育培训、科学研究、综合融资、存款理财与资金结算、校园卡和个人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韩进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对武汉大学的长期帮助。他指出,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液,银行是血液的提供者,在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样也对武汉大学的发展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合作是发展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的必然选择,希望双方在“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开展长期、稳定、有效的合作。

王祖继表示,武汉大学名师荟萃、英才云集,是国内最好的大学之一,中国建设银行秉持“金融服务教育”的理念,愿助一臂之力,共同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他说,武汉大学金融类相关专业底蕴深厚,为国家金融事业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建设银行在国际化和综合化发展过程中,对于管理、业务人才需求大,因此,亟需和高等学府合作,让员工接受规范、系统的培训。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支持学子创新创业等展开充分研讨。 

(摄影:金鑫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