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塔里木大学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29 18:26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衍良、刘朝晖9月24日,我校与塔里木大学续签合作协议,继续支持塔里木大学办学,促进两校在服务国家西部大开发、“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实现互利共赢。

我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谈广鸣,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王选东和副校长孙庆桥、张爱萍,以及两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选东介绍了塔里木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武汉大学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韩进高度评价了塔里木大学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在南疆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要从服务国家战略的高度,从“一带一路”建设和新疆长治久安的大格局中认识和谋划双方的合作共建,坚定不移地做好工作。

韩进一行还慰问了我校在塔里木大学的挂职干部孙庆桥,鼓励他继续做好工作,当好双方合作的桥梁。

 

 

(摄影:刘朝晖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