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深圳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拟建立武汉大学深圳校区

发布时间:2016-09-28 21:54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本网综合消息  927日,武汉大学与深圳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拟建立武汉大学深圳校区。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市长许勤,我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李晓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周叶中等出席签字仪式。许勤和李晓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备忘录。

作为武汉大学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大学深圳校区将建成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教育并重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规划办学规模为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

该校区将结合武汉大学的学科优势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形成以信息科学、先进制造、金融商科、生命健康、社会管理等创新交叉学科为主的学科体系,致力于建成治理体系完善、学科布局合理、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校区,支撑深圳高等教育发展和创新能力提升。


(供图:深圳研究院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