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成为我校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07-11 17:28 来源:医学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衍军)7月8日,随着共建协议在医学部签署,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正式成为武汉大学附属医院。

亚洲心脏病医院总经理叶红,我校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等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冯友梅肯定了双方签署共建协议的重要意义。她认为,双方共建有助于加强医学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做大做强医学学科,使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与质量进一步提升。她希望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把共建事项落到实处,早日实现既定目标。

叶红对建设附属医院充满信心。她表示,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作为武大附属医院,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参照直属附属医院管理模式管理,并共享图书馆、仪器设备平台、数据信息资源等。

 

(供图:黄衍军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