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
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3-12-01 19:10 来源:武汉大学 阅读:
A A A

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

 你们好!来信收悉。近40年来,武汉大学师生坚持参加南北极科学考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完成了一系列科学考察任务,传播了和平利用极地的中国主张,为国极地科学考察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你们在信中表示,要用国家的大事业磨砺青年人的真本领,说得很好。希望学校广大师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正在参加中国第四十次南极科学考察任务的4名师生,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南极科学考察队全体队员致以亲切慰问,希望同志们顽强拼搏、严谨工作、保重身体,祖国和人民期待着大家凯旋


习近平     

2023121日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