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51项成果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11-10 15:4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萍)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正式发布。我校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19项,共计51个奖项。其中,我校获高等级奖项总数(一二等奖)占比近三分之一。

我校获一等奖的成果有:邹薇教授著作《反贫困的中国路径:基于能力开发的视角》、李燕萍教授著作《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的回顾与展望》、魏斌教授著作《“山中”的六朝史》、宗福邦教授著作《古音汇纂》、周叶中教授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话语体系创新研究》、秦前红教授著作《监察改革中的法治工程》、刘再起教授著作《万里茶道三部曲》、项久雨教授系列论文《美好生活与美好社会》、邓新明教授系列论文《企业间多市场接触与动态竞争》等。

据悉,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成果25项、二等奖成果85项、三等奖成果150项。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