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1国际药学前沿科学研讨会在校举行

全球专家学者武大聚焦精准制药共促临床转化

发布时间:2021-11-09 10:01 来源:药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姚远)11月6日至7日,由湖北省药学会和武汉大学药学院联合主办的2021国际药学前沿科学研讨会(2021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Frontier Sciences On New Drug Discovery)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李资远、湖北省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旭初、药学院院长邓子新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主题为“聚焦精准制药,共促临床转化”,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来自美国、法国、德国、韩国、中国等国家的知名专家学者带来精彩学术报告,是一场高水平的药学与创新药物发现领域的盛会。与会学者积极研讨分析国际药学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交流、展示国内外药物化学研究的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和新经验。

大会设置了青年教师分论坛与研究生分论坛,从靶标发现到成药性研究,从化学合成到生物技术,从基础研究到临床转化,青年学者们为医药学发展注入创新活力。大会组委会评选出优秀青年教师报告奖和优秀研究生报告奖,评委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今年恰逢武汉大学药学院建院20周年。20年来,药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科声誉空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在建院20周年之际,汇聚全球药学领域最为尖端的声音,分享与探讨药学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探索药学发展的新领域,有助于深化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基础研究向临床转化,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