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张永军教授担任国际著名期刊《摄影测量记录》共同主编

发布时间:2021-09-23 15:45 来源:​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万舒良)近日,受英国遥感与摄影测量学会(Remote Sensing and Photogrammetry Society,RSPSoc)及约翰威利出版集团(John Wiley & Sons Ltd.)邀请,遥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永军教授与美国纽约大学DebraLaefer教授担任国际摄影测量领域著名期刊The Photogrammetric Record(《摄影测量记录》)共同主编(Co-Editors-in-Chief)。

英国遥感和摄影测量学会是世界领先的致力于遥感和摄影测量研究及其在教育、科研、工业、商业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应用的非盈利性学术组织,同行审阅学术出版物包括The Photogrammetric Record,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mote Sensing 和Remote Sensing Letters。其中,由张永军接任主编的The Photogrammetric Record创刊于1953年,是RSPSoc学会旗下最早的学术期刊,主要致力于发表摄影测量、3D成像、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原创前沿研究成果,最新影响因子(IF)为2.744。

张永军教授作为RSPSoc旗下所有学术期刊中唯一来自中国大陆的主编,此次当选对于提升我国在摄影测量与遥感领域的国际学术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期刊原始文章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111/phor.12384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