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杨泽伟教授被聘为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22:19 来源: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睿)9月14日,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专家委员会在京召开换届大会,武汉大学国际法治研究院首席专家杨泽伟教授被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专家委是国家禁化武办设立并领导的专家组织,主要为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提供智力支撑。本届专家委由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和行业、社会组织等方面的18名专家组成,

据悉,杨泽伟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弘扬国际法治精神、传播中国国际法观念、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急需、普及国际法知识”的使命。近年来,他作为首席专家主持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8年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学者特聘教授,曾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多次应邀在国家部委、湖北省厅局级机关和国内诸多高校进行学术讲座,出版了《国际法析论(第5版)》等,产生了较大的学术影响。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