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张万洪教授参加“中国共产党尊重保障人权的理念和实践吹风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5:09 来源:法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法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1年6月24日发表了《中国共产党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实践》白皮书,并于当天举行吹风会,答记者问。

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人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张万洪等四位专家学者亮相吹风会,就中国共产党尊重保障人权的理念和实践的有关情况,向中外记者讲述中国人权故事。通过答问,张万洪等专家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成就。

据悉,武汉大学人权研究院2014年获批为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张万洪课题组在国内人权事业方面,多次参与了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的起草和评估工作;积极推进学术成果的实践转化,结合人权保障实践中的热点、难点向中央及各级有关部门提供有关人权与发展方面的资政报告。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