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平文会见晋城市市长薛明耀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15:29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翁航宁5月10日,校长张平文会见山西省晋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一行。副校长唐其柱,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徐东兴陪同会见。

张平文对薛明耀一行到访武汉大学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支持地方科技创新发展。近几年武汉大学与晋城市所辖高平市以及企业开展了若干科技项目合作,他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加大交流力度,务实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期待在平台载体建设、产学研融合与人才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成效。

薛明耀介绍了晋城市的有关情况以及“1+5”现代产业体系。他希望与武汉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将更多优质科研成果、优秀人才吸引到晋城市,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

在座谈会上,唐其柱介绍了武汉大学的优势学科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方面所做的结构优化、交叉融合和机制创新。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将武汉大学的优势学科资源、人才资源与晋城市的特色产业、重点项目紧密对接,切实加强沟通协作,推进校地合作取得实效。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大学在晋城市的招生工作、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科技项目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大学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训、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打开了思路。

(摄影:朱金洪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