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陆建新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23-03-17 10:30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柳)近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中建科工旗下中建钢构首席专家陆建新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土木建筑学院报告厅举行。中建科工华中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海群,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210余位师生代表出席聘任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旭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代表学校向陆建新教授颁发武汉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沈壮海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为陆建新颁发聘书。他表示,陆建新受聘武汉大学兼职教授正是将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和实践真知请进大学课堂,走近青年学生,融入学校立德树人体系。他希望陆教授能进一步参与到学校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为学科课程与行业前沿的紧密衔接、深度交流搭建桥梁,共同锻造新一代建筑行业创新型人才。

陆建新表示,非常珍惜在武汉大学传道授业的机会,将立足自己的行业经验和科工的前沿实践,切实履行好兼职教授职责,同时他欢迎武大学子加入中建科工,投身工程建设行业成就一番事业,守正创新,致知力行,成为科工未来的新一代领跑者。

陆建新教授作“以奋斗创造幸福,以实干成就梦想”主题报告

聘任仪式后,陆建新为现场师生带来“以奋斗创造幸福,以实干成就梦想”的主题报告。他以深圳特区发展历程为切入点,回顾了40年扎根施工一线的工作经历,再现了八十年代深圳国贸大厦、深圳发展中心大厦等标志性项目建造过程,分享了作为老一辈建设者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成长。讲座反响热烈,互动问答频繁,受到了学校师生的高度评价。

(供图: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