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创洁净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1-09-30 18:24 来源:后勤保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庆红)9月30日下午,校领导韩进、唐其柱、李资远、徐业勤与部分干部职工、弘毅学堂师生等,一同在梅园区域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除了梅园小游园的落叶、垃圾及积存杂物。

各单位也纷纷组织工作人员对本单位负责管理和使用的场所及周边环境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除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并按消毒规范对公共区域的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电梯等做好环境消杀。

这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迎接国庆节日开展的活动之一。

自6月17日学校召开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主动参与爱国卫生清扫活动,并现场督促检查;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明确了各单位责任分工,划分包干区,定期通知开展大扫除活动。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抓好此项工作,完善爱国卫生运动长效机制,推动校园大扫除常态化,增强全校师生的卫生健康意识,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创建美丽洁净校园,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摄影:金鑫、张庆红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