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召开关工委工作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09:00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珊)3月23日下午,武汉大学召开关工委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学校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赵雪梅出席会议。从会上获悉,武汉大学2021年关工委工作将组建“五老四史宣讲团”,开展“90”对话“90”、老少支部结对共建、老少红歌联唱等活动。

会议围绕学校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任务、目标和要求,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通报了武汉大学2021年关工委工作主要思路。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各单位的实际和特点,围绕品牌培育、平台建设、活动开展和策划宣传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作为,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骨干在“三全育人”中的优势和作用,助力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

赵雪梅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和工作思路。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是教育部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2021年关工委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职责、任务和要求;二要加强协同,精诚合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关工委工作有效合力;三要挖掘亮点、打造品牌,用好校院两级资源,用活新媒体平台,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有力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同时决定尽快召开全校关工委工作大会,全面布置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

(摄影:那乾坤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