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09:30 来源:后勤保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侯轩)3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副校长、校计生委主任李资远出席会议,并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本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作2020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报告,部署2021年度工作。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相关人员作经验交流。

李资远肯定了学校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广大计生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国家人口发展战略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按照三个方面的要求切实做好人口计生工作:一要做到“两透”,要对国家人口形势和计生政策以及本单位的计生情况了解透;二要抓好“两落实”,既要把“全面两孩政策”落到实处,又要把独生子女家庭的奖励优待政策落到实处;三要突出“两个重点”,既要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又要做细做实服务。李资远表示,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计生工作,推动学校相关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图:后勤保障部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