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谋划部署2021年产业与大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16:06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洪、张培琳)3月10日至11日,学校分别召开产业工作与大后勤工作研讨会,研讨谋划部署产业和大后勤工作。副校长李资远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产业工作研讨会上,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武大科技园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主题发言,汇报了各单位2020年工作情况,解析了2021年重点工作,并对各单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发展的思路以及落实的举措作了详细阐述。各单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学校产业工作及分管工作的内容、目标和措施,提出了想法、思路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认为这是一次开阔思维、接地气的研讨会,对学校产业发展充满信心。

在大后勤工作研讨会上,后勤保障部、后勤保障部基建管理处、保卫部、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主题发言。在简要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成效、梳理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围绕学校工作思路,紧扣工作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年工作的基本思路、重点工作安排及具体举措做了阐释。参会人员在讨论中,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对分管工作的思考,摆问题、讲思路、提措施,交流深入、氛围活跃。大家表示要群策群力、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李资远肯定了各单位202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就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坚持统筹谋划,强化顶层设计;坚持服务大局,把握发展方向;坚持管理创新,加快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坚持久久为功,盯牢重点工作一抓到底;坚持斗争精神,推动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职工队伍;坚持执纪保证,弘扬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他希望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建设一流大学这个中心工作,紧扣民生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注重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培育敬业精神,要以“用心、用情、用力”的责任担当投身具体工作实践,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广大职工做事有情怀、干事有激情。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协同,形成良好的合作态势和工作合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面助力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