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 15:2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珊)3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主持召开离退休工作会,专题研究学校离退休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良俊作2024年离退休工作要点汇报。2024年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年”总体部署,从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服务管理、凝聚合力、信息建设、平台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开展离退休工作。

与会同志围绕2024年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着眼于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谈想法,提建议,畅所欲言。

赵雪梅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她对重点难点工作逐一研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赵雪梅肯定了2023年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有7200多人,规模已超过在职教职工人数,离退休工作处肩负着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新的一年,要以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为引领,促进离退休工作提档升级;以学校“人才培养年”发展主题为目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彰显价值;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有效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机制,做实服务内容,提升为老服务精准化水平;强化队伍能力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扎实做好工作,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图: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