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07 15:51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郑亮)暑期将至,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工作,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压实各级安全主体责任。7月6日,副校长李资远率队对学校部分重点部位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药学院实验室、工学部明珠园学生宿舍、文理学部桂园餐厅、电子信息学院教学楼施工工地、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测绘科技大厦等部位。

李资远在检查中指出,要深刻汲取宁夏银川市“6.21爆炸”重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相关单位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抓好整改,闭环管理,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保卫部、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