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薪火珈缘”寒假回访母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5:42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白玉、崔致埔、张子航、龚佳欣)12月20日下午,武汉大学2022年“薪火珈缘”寒假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校长周叶中出席活动。自2007年开始,学校已连续15年举办大学生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

校团委书记黄鑫向参加本次回访母校活动的实践队同学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同学们为学校招生工作做出的贡献。黄鑫强调,武汉大学历来重视社会实践教学,积极推动第二课堂建设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践活动中获得成长。同时他也就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生宣传大使负责人、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曹芊姿从往年的活动经验出发,就活动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回访活动、理工科火热趋势下的宣传重点等方面与招生组老师和同学们做了分享。

上届实践活动优秀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王希钰同学从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的实际感受出发,就招生宣传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并提出相关建议。

本科生院院长张绍东为活动授旗。珞珈欣新大使团现任负责人、2020级信息管理学院吕文龙同学代表全体参与活动的实践队接过旗帜,标志着本届回访母校活动正式开启。

周叶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回访母校活动,向高中母校的老师们汇报在武汉大学成长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在武汉大学的体验,共同畅想未来。他还结合实例,全方位、多角度阐释了武汉大学“立德树人为本,本科教育是根”的办学理念。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宣传组和招生学生大使,以及部分实践队成员代表。会后,各省份招生组和实践队进行了交流。

(供图:本科生院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