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子共享元旦暖心餐

发布时间:2021-12-28 15:37 来源:口腔医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代丹妮、许羚)“学院真的太接地气了,不仅给我们送上免费暖心餐,餐券上还印有不同的表情包,感觉像抽盲盒,满满的都是惊喜。”领到元旦暖心餐券的口腔医学院学子开心地说。近日,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为全院学子送上元旦暖心餐,可在12月27、28日到医院食堂凭对应餐券领取一份免费餐品。

食堂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丰盛的饭菜,还提供了例汤、水果和酸奶。食堂门口也有不少志愿者引导大家有序排队领餐。考虑到临床实习学生的时间安排,为了保证同学们吃上热乎乎的饭菜,餐品供应从11:00持续到13:00。学院还安排老师巡查服务窗口,严格把关餐品质量,确保大家吃上优质足量、营养健康的饭菜。“因为疫情的原因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学院的活动给了我们温暖,学院就是我的第二个家!”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同学说。

据口腔医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学院共发放餐券651张,让全体学生共享元旦暖心餐。学院一贯秉承“想学生所想,忧学生所忧”的方针,疫情年夜饭、搬家大礼包、考研心意袋等种种细微之处的人文关怀,体现了学院“以生为本,筑院为家”的工作理念。

(摄影:李贤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