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2022华创会国际教育合作专场会议在汉举行

我校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签署学生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09:30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晨曦、席冰清、胡斯嘉)11月16日,2022华创会国际教育合作专场会议在武汉举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海内外院校代表以及相关教育部门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围绕“凝心聚力建设中部教育对外开放高地”主题开展演讲,并进行线上院校签约。我校国际交流部部长李晓述出席会议并与意大利米兰理工签署学生交流协议。

签约仪式环节中,李晓述指出,武汉大学一直坚持全方位推进国际交流合作,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期待与世界各国高校和机构紧密合作,构建新时代高等教育对外交流新格局。外方签署人StefanoTebaldini教授表示,米兰理工与武汉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希望未来在联合科研、学生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创建于1863年,是米兰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科技类大学,意大利工科方面排名第一。米兰理工大学在建筑、工程和工业设计方面是欧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我校与米兰理工大学的合作主要集中在师生交流和国际科研等领域。

据悉,2022年华创会以“万侨同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于11月15日至17日在武汉举办。华创会国际教育合作专场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6年来共促成近70所中外高校合作,成为我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纽带和桥梁。

(照片来源:湖北省教育厅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