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共推中英合作办学迈向新台阶

武汉大学-邓迪大学建筑学双学位项目合作委员会在线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7 15:45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斯嘉、佘骏一)11月15日,武汉大学-邓迪大学建筑学双学位项目合作委员会在线上举行,副校长唐其柱出席会议并致辞。

唐其柱表示,两校合作的建筑学双学位项目九年来顺利发展,项目质量不断提升,项目示范效应不断扩大。他指出,2022年该项目成绩喜人:延期申请成功获教育部批准,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今年学生毕业率达100%,超过85%的毕业生赴海内外名校继续进修等等。武汉大学期待与邓迪大学继续精诚合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展现新气象,在打造中外合作办学示范项目和培养更多国际精英建筑学人才的双重愿景下,让项目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学生,让两校合作迈向新台阶。

邓迪大学副校长温蒂·亚历山大指出,教育部对项目延期的批准是对两校合作伙伴关系的充分肯定,感谢武汉大学为此所做的努力。今年该项目招收了38名新生,2018级全体学生已抵达邓迪大学学习,说明该项目真正实现了可持续发展。她期待与我校共同开发更具创意和示范性的中外合作办学课程。

随后,会议双方通过了2021年11月24日合作委员会会议纪要,对双学位项目执行和进展情况、宣传推广、招生策略以及学费与奖学金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据悉,我校与邓迪大学于2013年开始合作举办建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本科层次的该类型项目。该项目的延期申请于今年3月获教育部批准,项目截止时间延期至2031年。

(摄影:曹海钢、付悦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