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8-05-23 10:44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欣、张文佳)5月18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Iwan Davies (伊万·戴维斯) 一行4人来校访问,商讨扩大和深化合作。常务副校长冯友梅会见来宾。

冯友梅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分析了两校的交往合作基础和学科特色优势。她表示,两校合作的关键在于找到两校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并在这些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希望两校在将来能够探索出更多联合培养项目。

戴维斯表示,斯旺西大学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人才,希望两校能以两校水电领域合作为基础,推动打造两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着重强调了两校在生命科学与医学领域进行合作的愿景,希望未来两校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斯旺西大学正在与我校水利水电学院开展一系列合作项目,为两校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访问期间,斯旺西大学代表团还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进行了会谈。

斯旺西大学始建于1920年,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大学,连续五年被泰晤士与伦敦金融时报评为全英顶尖50所著名大学,2017年被评为威尔士年度最佳大学,全球排名前300。

(摄影:杨子晴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