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校长拉奇来访

发布时间:2015-10-26 17:07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朱盼盼)1022日,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校长拉奇(Marilza  Rudge)女士一行来访,商议深化两校合作等事宜。

副校长李斐会见来宾,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对巴交流情况。他表示,巴西和中国同是金砖五国成员,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政府通过设置孔子学院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等,鼓励两国间的互动交流,武汉大学非常乐意同巴西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

拉奇对我校医学发展表现出极大兴趣。她认为,双方可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互派医学生实习,开展医学合作项目,鼓励学者学术交流,开启全方位的实质性合作。

据悉,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是巴西最重要的公立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之一。今年9月,我校与圣保罗州立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地球物理、大气测量等专业领域开展合作。

  

(摄影:朱盼盼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