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5-10-23 16:05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章臣)1019,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副秘书长玛丽·多伊尔(Mary Doyle)女士一行来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会见了客人。

王传中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爱尔兰教育交流的历史。自2005年开始,尤其是2012年中爱建立互惠战略伙伴关系以来,武汉大学与爱尔兰的教育交流日益频繁,取得了显著成就。目前,学校与包括都柏林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大学在内的5所爱尔兰高校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形成了以学生交流和学生联合培养为主体内容的合作格局。王传中希望与爱方合作高校进一步拓展合作,在继续实施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合作的同时,与爱方高校进行实质性科研合作。

多伊尔说,此次是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代表团首次访问湖北省和武汉大学,她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加强武汉大学以及湖北省其他高校与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的联系。她表示,爱尔兰十分重视同中国发展高等教育合作关系,尤其是促进两国高等教育机构之间关系的发展。武汉大学对爱的教育交流具有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摄影:章臣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