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武大杜克研究院“预启动”

发布时间:2015-09-11 15:20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黎)杜克大学副教务长拉里·卡林Larry Carin)教授、昆山杜克大学副校长高海燕教授近日来校,围绕武大杜克研究院的启动商讨具体合作细节。

副校长李斐、李建成先后会见来宾。他们表示,武汉大学重视武大杜克研究院的成立,将启动联合科研种子基金支持建设,积极促成武汉大学与杜克大学学者的对接,最终实现双方的深度科研合作,为昆山杜克大学建成研究型高校提供智力支撑。

拉里•卡林和高海燕表示对武大杜克研究院的发展充满期待,双方学者已经做了详细的科研合作方案。今年3月开始,双方围绕武大杜克研究院科研合作领域、建立联合学术委员会等事宜,展开了一系列讨论。

过期,双方合作日益紧密。918日,杜克大学将在校内召集学者商讨与中国合作计划,并将于1014日邀请4位杜克大学学者参加“杜克大学日”,举办学术讲座,商讨联合科研、产学研合作。我校从事大数据研究的学生也将于明年暑期赴杜克大学研修,明年6月,我校师生代表将出席“武汉大学日”,以尽快启动双方科研合作项目。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