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华盛顿大学法学院院长Frederick访问我校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04-02 06:30 来源:珞珈新闻网 阅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

A A A

    3月27日,华盛顿大学法学院院长Frederick M.Lawrence 教授、中国法专家Donal C.Clarke教授一行访问了我校法学院。
    武汉大学弱者权利保护中心主任林莉红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武汉大学弱者权利保护中心法律咨询活动、法律诊所教育情况,并引导来宾参观了法学大楼和图书馆。
    法学院院长曾令良教授会见了Frederick M.Lawrence 教授一行,向来宾介绍了武汉大学法学院成立80年来的法学教育历史与现状。两个院长交流了中美法学教育的状况和经验。Frederick M.Lawrence院长非常乐意与武汉大学法学院建立友好的学术、教学、科研交流关系。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