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湖北日报】第八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09 15:51 来源: 阅读:
A A A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韩晓玲、通讯员吴江龙4月8日,第八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开幕式在武汉大学举行。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十届全国妇联主席、现代女性领导力研究院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陈至立致辞,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出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等致辞。

  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2001年8月由中国传媒大学发起创办,历时17年,已成功举办七届主论坛、九次分论坛,会聚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一千一百多人次女校长参会。本届论坛为期三天,全球50多个国家的150余位大学女校长、专家学者,将围绕“未来教育·新型领导力·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通过分论坛、圆桌会议、专题报告会、沙龙等多种形式展开充分研讨。

  开幕式上,12位校长被授予“大学女校长终身荣誉奖”。根据《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运行规程》,该奖项颁发给年龄在70岁以上、长期在高等教育领域工作、对论坛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大学女校长。

  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在论坛开幕式上致欢迎辞,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80409/hbrb3237704.html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