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中国青年报】第八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在武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09 15:49 来源: 阅读:
A A A

  本报武汉4月8日电(郭丰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第八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8日在武汉大学开幕,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5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大学女校长、专家、学者出席。

  论坛以“未来教育·新型领导力·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探究信息化时代高等教育愿景,关切女性发展,致力于新型领导力研讨。

  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中,各国与会嘉宾将通过分论坛等形式围绕大学女校长与新型领导力、“一带一路”倡议与大学交流合作等主题进行交流。

  为表彰大学女校长对高等教育的贡献,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专门设置了“大学女校长终身荣誉奖”。该奖项颁发给年龄在70岁以上、长期在高等教育领域工作、对论坛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大学女校长。北京化工大学原校长庞瑶琳、俄罗斯国立圣彼得堡大学主席柳德米拉·维尔比茨卡娅等12位校长获奖。

  http://zqb.cyol.com/html/2018-04/09/nw.D110000zgqnb_20180409_6-03.htm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