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湖北日报】武大“真人图书馆”获国际奖项

发布时间:2017-05-10 08:49 来源: 阅读:
A A A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崔琼)昨悉,第14届国际图书馆协会联合会国际营销奖近日揭晓,武大微天堂真人图书馆案例位列第三名。

微天堂真人图书馆由武大图书馆与学生社团阅微书社共同打造,秉持“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的理念,寻找各种有趣、有阅历的人,以人为书,让读者“阅读”有故事的人并与其展开对话。这些真人图书还会推荐相关书单。

前不久,武大水院2015届硕士毕业生马鸿旭第三次成为真人图书。远隔重洋的他让读者线上“阅读”了他在美国加州攻读博士的见闻以及他的一些看法。

微天堂真人图书馆已持续举办4年,1903位读者通过室内、户外、线上、现场直播等形式参与。武大图书馆在微信公众号上记录、推荐每期活动,让未到现场的读者能延展阅读。

真人图书的“上架”,丰富了馆藏阅读资源,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

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70509/hbrb3106559.html

(稿件来源:《湖北日报》2017年5月9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