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湖北日报】窦贤康任武汉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16-12-08 08:26 来源: 阅读:
A A A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吴江龙)昨日在武汉大学教师干部大会上,中组部干部三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武大校长任职决定:窦贤康任武汉大学校长。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并讲话,武大党委书记韩进主持。

朱之文说,武大在我国高等教育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年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武大继续发挥优势特色,主动对接需求,在支持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创造新辉煌。

于绍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窦贤康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武大的发展离不开湖北,湖北的发展也需要武大。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武大,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也希望武大坚持“政府有需求,学校有行动”的理念,发挥“思想库”“人才库”“科技库”作用,助推湖北经济社会新发展。

窦贤康出生于1966年1月,长期从事中高层大气理论、观测与实验综合研究,承担多项国家科研项目。此前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

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61207/hbrb3020968.html

(稿件来源:《湖北日报》2016年12月7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