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中国青年报】窦贤康任武汉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16-12-08 08:27 来源: 阅读:
A A A

中国青年报武汉12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今天,在武汉大学教师干部大会上,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武汉大学校长人选的决定:窦贤康同志任武汉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现年50岁的窦贤康是安徽泗县人,先后获中国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法国巴黎第七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并在法国国家科研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

窦贤康历任中国科技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系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校长助理、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等职,第十届安徽省委委员。

http://zqb.cyol.com/html/2016-12/07/nw.D110000zgqnb_20161207_5-07.htm

(稿件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年12月7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