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123对新人情定珞珈山

【中青在线】武汉大学举办首届校友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6-10-19 09:39 来源: 阅读:
A A A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刘振兴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10月15日上午,在建校123周年来临之际,武汉大学首届校友集体婚礼举行,来自海内外的123对新人校友参加婚礼,让全国最美校园之一的母校珞珈山水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

新人入场前,校友总会专门策划了公益爱心环节——“微爱珞珈•爱心树”。新人通过线上进行小数点后数额为99的小额捐赠,寓意爱情长长久久。每对捐赠新人填写寄语母校的爱心卡并悬挂到“微爱珞珈•爱心树”上。在主持人介绍下,新人们依次入场,组成爱心图案,并同亲友、师生及现场观众分享喜糖。

武汉大学著名科研伉俪——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张俐娜和丈夫杜予民教授为新人送上祝福,张俐娜祝愿新人们幸福恩爱,并寄语他们“爱祖国、爱科学、爱劳动”。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院士为123对新人证婚,鼓励他们不仅要铭记承诺、相亲相爱、孝敬父母、建立幸福家庭,还要“建小家,为大家,报祖国”。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和李晓红为新人颁发证书。

活动由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和校友企业共同策划举办。

http://news.cyol.com/content/2016-10/16/content_14279713.htm

(稿件来源:中青在线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