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武大首度为校友举办集体婚礼

【湖北日报】123对新人携爱回“珈”

发布时间:2016-10-19 09:41 来源: 阅读:
A A A

记者韩晓玲 通讯员吴江龙

“一座无比巍峨的山,可以精炼成钻戒,戴在最值得铭记的故事的柔指上;把两颗心打一个结,系在风的领口……”

昨日在珞珈山上,诗朗诵《当珞珈把一世的浪漫交付你我》拉开了武汉大学首届校友集体婚礼的序幕。123对新人携爱回“珈”,从该校党委书记韩进教授、校长李晓红院士手中接过了纪念婚书,并在富有沧桑感的行政楼前集体留影。

武大有着崇尚自由、浪漫的校园文化。为彰显这种文化,并传递对校友的关注,该校在123年校庆前夕,筹办了这场浪漫温馨的露天婚礼。新人们来自祖国四面八方及欧美、东南亚国家。

“希望今日结为连理的新人们,一生一世相爱相随。”武大张俐娜院士和先生杜予民教授为新人们送上祝福。就在去年,这对有名的科研伉俪度过了金婚纪念日。

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61016/hbrb2986642.html

(稿件来源:《湖北日报》2016年10月16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