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9: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李琳)8月5日,学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深入部署配合武汉市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相关工作,深化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珞珈山街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会、团委、本科生院、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附属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上,珞珈山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高度评价了武汉大学一直以来的文明创建工作,通报了2022年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相关情况,介绍了迎检工作考核标准,并针对前期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请学校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严格对标执行。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复查测评迎检中的一些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展开讨论,针对家属区环境卫生、建筑垃圾等亟需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分工并讨论了解决方案。

武汉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及大学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楚龙强指出,武汉大学的文明创建工作,与支持配合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同频共振,相辅相成。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要不断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进一步擦亮“全国文明校园”的金字招牌,推动全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前向好发展,为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及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武汉大学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各单位要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分工,紧扣创建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坚决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实效,把创建工作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强措施、更实作风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张佳宁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