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113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8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付晓歌)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113名离退休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近日,学校各有关分党委组织开展了颁发纪念章工作,并将其与主题党日、讲党课、新党员宣誓、走访慰问等活动相结合。

活动中,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大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党中央于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该纪念章的颁发工作,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胡德坤获颁纪念章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后勤保障部为退休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慰问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计算机学院党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为4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人民医院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口腔医学院党委为两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老党员于绍义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供图:学校各有关单位 编辑:武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