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2022年高招咨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08:20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佳慧)6月28日上午,武汉大学2022年高招咨询会顺利举行。1000余位考生和家长来到现场,武汉大学以最高规格的礼遇欢迎考生和家长。

所有学院派出强大专家团队坐镇,一对一解读不同专业的培养特色,本科生院、国际交流部、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也在现场解答考生在志愿填报、专业培养、就业等各方面的有关疑问。

活动刚开始,副校长周叶中来到现场,给青年人未来发展、院校和专业选择方面的建议,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武汉大学。周叶中还来到测绘学院展位,动员高分考生报考武大。他说,“武汉大学的测绘科学与技术居亚洲第一,属于基于现代信息技术、在进行大幅转型的新工科,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艰苦行业,而且武大有着深厚的人文素养、数理基础,这正是武汉大学的优势和新工科发展的根基。”

除了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武汉大学还为考生和家长开放了万林艺术博物馆、校史馆,发放了学生食堂的免费体验餐券,让大家全方位感受武汉大学的校园文化和校园生活。

万林艺术博物馆的敦煌石窟考古特展吸引了不少考生驻足。“武汉大学的学生真是太幸福了,足不出校就能欣赏到千里之外的敦煌展品。”一位考生感叹。弘毅学堂院长石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祥、计算机学院黄传河教授在万林艺术博物馆三楼咖啡厅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解答他们对热门专业的困惑。

不少考生被武汉大学校史馆深深地吸引,“早就知道武汉大学历史悠久,这次来到校史馆参观,才切实体会到了武大深厚的底蕴,走在武大的校园里,就能感受到学校的浓浓的人文气息。”体验学生食堂的活动也深受考生欢迎,“一直听说武大的食堂很不错,今日一吃,果然名不虚传。”

据悉,武汉大学今年新增了6个热门专业,增加热门专业计划数,并优化工科试验班招生方式,进入武汉大学后,考生也有多次机会进入特色人才培养试验班或参加二次选拔进入优质专业。

(摄影:曹海钢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