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紧盯年轻干部教育监督 新提任中层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4-14 10:20 来源:纪委监察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4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武汉大学监察专员万清祥与51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谈话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主持会议。

会上,彭国亮传达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提出三点要求:新任职中层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把任命当作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能力,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职务当作职责,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杜绝拖延推诿;把要求当作追求,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万清祥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崇实重干的鲜明用人导向,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同时把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作为我校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必选动作”。万清祥强调,新任职干部应尽快进入角色,珍惜岗位平台和干事机遇,发挥才干,履职尽责,切实将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来;应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严守教育公平底线,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杜绝职务违纪违法,师德失范、以权谋私等现象发生;应树立正确政绩观,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练强本领、提升能力,强化落实基础性工作,让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成为干部队伍的鲜明特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速增效。

会上,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副主任胡庆方作为代表宣读了廉政承诺书,51名新提任干部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国画》《家,缺一不可》,签订了《武汉大学新任中层干部廉政承诺书》。

(摄影:郝晋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