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肖珊)12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清祥,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出席会议,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委第七轮巡视组全体成员、第七轮被巡视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党委巡视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清祥主持。

韩进结合中央对中管高校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进行部署动员,对被巡视单位和巡视组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方案。严格遵照方案执行,把握巡视内容和重点,通过巡视找出真问题,真解决问题。第二,要认真理解校内巡视工作的目标。通过巡视进一步提升武汉大学的办学治校能力,进一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不断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第三,要通过巡视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在巡视实践中不断提升研究分析问题、研判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巡视工作质量。

万清祥指出,本轮巡视要在前六轮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把握好巡视工作方案尺度,明确巡视工作重点;把握好巡视目的,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把握好巡视工作实质,全面提升学校治理管理水平。

会上,赵雪梅宣读了《关于中共武汉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七轮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韩进为周玉霞、彭若男、雷世富、郭建中、杨林清、杜耀权、雷敬炎、毕卫民等8位同志颁发授权任职书。会后,对巡视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

据悉,党委第七轮校内巡视安排8个巡视组,对校医院党委、附属学校党委、哲学学院党委、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图像传播与印刷包装研究中心党委、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等9家单位开展巡视。

(摄影:金鑫 编辑:伍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