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指导督促学校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20:18 来源: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烽11月19日,教育部调研指导督促武汉大学党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光彩,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校党委书记韩进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主持会议。

韩进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巡视整改总体完成情况、推进措施和阶段性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交流会议精神,加大攻坚力度,构建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强大效能。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作学校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在交流发言环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成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工作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的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汇报了学校在立德树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钟登华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安排和进展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决扛牢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求实效。钟登华强调,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紧迫感,加大推进力度,按期保质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