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1-02-03 16:10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综合消息  近日,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沈壮海、屈文谦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党员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韩进来到生命科学学院看望了宋保亮教授。宋保亮介绍,新的一年将继续探索将研究成果申请专利及利用血脂调控基因进行新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韩进表示,“十四五“期间要对生物学一流学科和生态学的未来建设加强顶层设计,更好突出学科特色和优势。

窦贤康前往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看望了邓鹤翔教授。邓鹤翔向窦贤康汇报了最新的工作进展并赠予应用新技术制作的纪念品。窦贤康对邓鹤翔多年来的努力工作和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做出充分肯定。他详细询问了化学学院的平台建设进展和成果,从专业的角度给予了建议,强调要建设好平台来引进和培育高层次顶尖创新型人才。

万清祥走访中南医院,与彭志勇教授进行了交流。彭志勇是重症医学科科主任,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带领重症医学科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万清祥对在本次抗击新冠疫情中以彭志勇同志为代表的医护人员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肯定,赞扬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赵雪梅来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岩土与道桥系党支部书记张晓平教授,对张晓平负责的党支部工作室2020年入选教育部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表示祝贺。她鼓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建成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培育,将教师党支部建设做成标杆,使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感谢你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文学院,沈壮海看望慰问了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文学院张晶副教授。沈壮海勉励张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优秀教材建设,通过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

在信息管理学院,屈文谦看望了困难学生党员代表、2018级图书馆学本科生冯薇。他详细询问了其学习、生活与家庭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冯薇手中。有关负责人表示,冯薇不仅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而且踊跃参与社会工作、学术科研、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并荣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生先进个人等表彰。屈文谦叮嘱冯薇,一定要继续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争取更大的成长和进步。

(供图:相关学院 编辑:陈丽霞、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