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地共建“湖北省政协委员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23 14: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丹、黎妮晓宇)11月19日,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与武汉大学共建的“湖北省政协委员培训基地”在我校揭牌。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与副校长李斐为基地揭牌,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昌兰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和理论研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李斐表示,共建“湖北省政协委员培训基地”,旨在充分依托武汉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及干部培训平台优势,提升湖北省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这不仅是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应时之举,也是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的有力之举。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武汉大学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政协工作,将基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翟天山指出,武汉大学是中组部确定的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之一,在干部教育培训形式、培训内容、效果评估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为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促进优势互补,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强化政治引领,注重政协履职实践,注重合作共赢,打造示范性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基地,使政协委员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黄立国、专职副主任林习珍等参加仪式,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泉主持。

(供图: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