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我校捐赠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8 来源:医学部机关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芦玮)近日,在武汉大学1982级病毒系校友周荣牵头、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秘书长夏凯的支持下,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武汉大学及其附属医院捐赠了共计价值四百余万元的医疗物资。

在此次捐赠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接收动态心电记录仪90台、蓝光光触媒空气净化器100台以及空调100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接收动态心电记录仪50台、蓝光光触媒空气净化器60台以及中广欧特斯A6系列空气净化器40台。

除此之外,捐赠清单中的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1台和配套试剂1套,尿液一体机和配套试剂1套,医用隔离诊台2台,开放式隔离病床2台,一次性医用口罩2万个,全自动红外热成像体温快速筛检系统20套,免洗手消毒凝胶1.5万瓶以及酒精消毒液2万瓶将由武汉大学校医院进行分配使用。另有受赠的互动触控一体机17台、创维65寸电视机3台、全自动红外成像体温快速筛选检测系统17台以及红外热成像体温快速筛检仪3台将由学校分配使用。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