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李德仁院士主编期刊《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学报》被SCI-E收录

发布时间:2020-09-23 16:02 来源: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金文杰)据科睿唯安(Clarivate)网站Web of Science Group近日报道,Geo-spatial Information ScienceGSIS,《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学报》)已正式被《科学引文索引》(SCI-E)收录。其论文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回溯至2018年第1期。

GSIS是由武汉大学主办的地球空间信息科学领域英文学术期刊,主编为李德仁院士。荷兰Twente大学的J.van Genderen教授和德国Heidelberg大学的Alexander Zipf教授担任国际学术副主编。武汉大学龚健雅、李建成院士,陈锐志、吴华意、杨必胜等教授担任编委,编审张淑娟担任执行副主编。

GSIS秉承国际化办刊理念,坚持走国际化办刊道路。编委会牢牢把握期刊发展方向和运作策略,组织优质稿源,不断提高期刊论文质量和学术水平,刊发了多篇世界一流科学家的论文。GSIS编委会成员共57名,其中包括国内外院士7名、海外编委47名。

据悉,此前GSIS已被ESCIGeoBaseScoups等多个数据库收录,并于2019年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该期刊于2019年获批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支助项目。此外GSIS2012年起与Taylor & Francis集团联合,采用具有国际化的出版平台及开放获取(OA)的出版模式。

期刊官网https://www.tandfonline.com/toc/tgsi20/current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