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别样毕业季】@所有毕业生,请收下你的2020毕业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08 11:5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
A A A

作者:张文涛

2020珞珈骄子们,祝贺你,毕业了!这里有一份来自母校的毕业报告,请查收!

六月,来自东湖的风轻轻吹拂珞珈山,荡漾在我们的心间。祝福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更辉煌的征程。

如果你选择返回珞珈山,别忘了给尊敬的师长一个深深的拥抱,别忘了对着葱茏的珞珈山挥挥衣袖,别忘了对着清清的东湖水再一次深情凝眸……如果你暂时未能回来,就让我们把这份不舍放在心底,来一次云端告别。

同时,也请你别忘了,打开“智慧珞珈”APP,查收母校为你制作的一份专属小礼物——毕业报告。它将带你重温珞珈几年的学习和生活足迹,以及那些让母校和你都格外珍惜的高光时刻。请你把这份独家记忆装进行囊,脚步铿锵地迈向星辰大海。


你是第N位离校的毕业生。穿着学位服的你,让人挪不开眼,那是学识耀眼的光芒。

你是众志成城抗“疫”战役中的一员,这是我们共同的胜利!

不在珞珈山的日子里,我们每日同在,互报平安。

2020年的樱花季,一场5G云赏樱,你爱了吗?

网课及线上毕业答辩的特殊经历,够你们“吹”一辈子的。

“云”端毕业合照C位出道,珞珈山最靓的崽准备好了吗?

那个九月的你,青涩的小模样,我们记下了:欢迎来到珞珈山!

学在珞珈黉门的日子,是一个学霸的自我修养。

珞珈山下好读书,学长的话诚不欺也。

现在,你也是学长了,常回来看看哦。

珞珈山麓,东湖泽畔,避暑山庄,修仙圣地,藏书阁让你“内力”满满。泡馆的日子里,那份与新知识相伴的宁静和从容,为你的人生架设好了阶梯。

学习累了、朋友来了、发奖学金了……你都会去食堂吃顿好的。珞珈山的食堂,真的长得一点也不像食堂,说是卖小龙虾和大盘鸡的咖啡馆也不过分呢。

你的体重犹如你的心情,起起落落。那些瘦了的日子,你还记得为何消瘦吗?而那月半的忧伤,如今回忆起来是否又泛着淡淡的金边?胖瘦并不重要,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瘦的时候玉树临风,胖的时候阳光灿烂,怎么样都好看。

实验室里的你,是那样光彩夺目。那些熬过的夜,做坏的实验,改过的文章,变成数字的时候,那种滋味太美了。

你的努力都有被看到。奖学金就是你的勋章,带着母校的嘉奖,出发吧,少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47名毕业生自愿到西部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祝福你们!让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共同奋斗,为实现伟大的 “中国梦”贡献一份武大力量。

道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让我们把“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珞珈精神镌刻于心,以奋斗的青春之姿为重逢的约定储蓄能量。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还记得第一眼见到辅导员的情景吗?这些年,忧心你、唠叨你、提醒你、指点你的人,是她;为你的进步而笑、为你的烦恼而忧的人,是她。离别珞珈山,她手书一封信笺,其中的真意,你读懂了吗?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